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363发布日期:2018/5/21 8:10:13

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核心信息员座谈会

  5月10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组织系统核心信息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乃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核心信息员代表王治虎、高彩红、张艳、王志杰等人依次交流发言,就当前信息员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畅谈从事组工信息员工作的心得体会。
  王乃彪在听完核心信息员的发言后指出,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决策、引领创新、营造环境、推动落实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当前,面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组工信息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组工信息员们要立足我县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组工信息的宣传重点,做到站位高、有责任心、懂业务、善思考,争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生的“四能”干部,为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屈永军通报了核心信息员的采稿情况,县委干教办副主任、组织部组工宣传室主任屈培东宣读了《组织系统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353.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