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404发布日期:2018/5/23 7:56:02

定边公安禁毒掀起“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新高潮

——4天捣毁吸贩毒窝点2处,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起,抓获涉毒人员11名

  

全县“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落实行动责任。近日,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摸排梳理,深挖扩线,广辟情报来源,参战民(辅)警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利用四天四夜的时间成功捣毁吸贩毒窝点2处,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3人,强制隔离戒毒8人,查扣涉案车辆1辆,吸毒工具数套,掀起了“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新高潮。
  2018年5月18日晚,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获取线索,在定边镇西门口有一吸毒人员活动。随后,禁毒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摸排。侦查民警没有急于对该吸毒人员进行抓捕,而采取了“放长线钓大鱼”的措施,跟踪该吸毒人员到一家户中,收网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出击,在犯罪嫌疑人郑某家中一举抓获了郭某、李某、高某等3名吸毒人员。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在其家中长期容留吸毒人员郭某、李某、高某、霍某、来某、尚某等人吸食毒品,谋取非法利益。办案人员为扩大战果,循线追击,于19日晚将吸毒人员霍某、来某、尚某全部抓获。
  5月20日,禁毒大队继续作战,在城区开展摸排工作,成功抓获罗某、康某、乔某等3名涉毒人员。经审查:涉毒人员罗某长期容留康某、乔某、高某某在其车上吸食毒品,毒品由高某某提供。随后,办案人员立即对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开展摸排布控,于21日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罗某、高某某依法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郭某、李某、高某、霍某、来某、尚某、罗某、康某、乔某依法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供稿: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张强)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