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553发布日期:2018/6/4 17:42:33

县关工委在第三幼儿园开展 “用关爱点亮童心,让快乐筑梦童年” 庆“六一”捐赠慰问暨文艺汇演活动

  6月1日上午,在温暖舒适的仲夏时节,定边县关工委组织相关单位和爱心企业,给定边县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场主题为“用关爱点亮童心,让快乐筑梦童年”的庆“六一”捐赠慰问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县政府正处级调研员、县关工委主任张鲁秦向第三幼儿园园长交接了包含投影仪和教学板凳在内价值两万六千多元的捐赠清单,并同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一起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绘本及慰问金,小朋友们也热情地向各单位领导回敬了花环。县关工办主任王亮在活动现场做了捐赠发言,县教育局局长杨帆致“六一”贺词。此次活动是县关工委深入开展助学、助困、助残、助孤、助医等“五助”关爱帮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关爱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爱心捐赠温暖孩子们的童心,让快乐的氛围构筑起孩子美好的童年,让关工委的关爱,温暖每一个少年儿童的心灵,让我们的下一代在阳光下健康的成长。
  活动共分为“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大中小班的宝贝们表演了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编排的内容,有传统舞蹈,也有现代曲目,有幼儿园小朋友们的集体表演,也有家长们共同参与的节目,孩子们认真的表演每个节目,萌萌的动作、可爱的笑容,充满着童真童趣,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县关工委及各单位领导与该校全体师生家长们一同互动欢庆,陪小花朵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暖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县妇联主席马维、县教育局局长杨帆、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刘午亭、团县委副书记范凯旋、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菲、定边镇街道办副主任高立文、县教育局惠民中心主任白海禾、县第五幼儿园书记柳芙蓉、定边众源绿能天然气、定边匹克体育用品等部门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和县电视台对活动报道给予了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领导

4.JPG

三幼小朋友向各单位领导敬戴花环

3.JPG

各单位领导向小朋友代表赠送绘本

2.JPG

三幼园长郭兴平接受捐赠清单

图片7.png

关工委捐赠的小方凳

7.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