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746发布日期:2018/6/20 8:34:32

定边县政协委员深入定边县公安局对“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前期调研

  6月12日,定边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定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交警大队、南关派出所等单位,调研“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县局副局长解淳杨及指挥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指挥中心指挥大厅,县政协调研组现场了解查看了“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运行基本情况,听取了我局关于“天眼工程”二期项目硬件设施、设计规划、系统功能以及试运行以来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合成作战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合成作战中心基础建设、主要功能、实战应用工作机制和成效。同时,还到交警大队、南关派出所实地调研了“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在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和交通管理方面的情况以及派出所图像监控平台运行情况。
  通过前期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取得的成绩,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在“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运行中,领导重视、设计超前、谋划科学、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探讨。
  解局长表示,我局一定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准备专项视察相关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完善“天眼工程”二期项目后续工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转,提升我县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水平。


2.JPG


(供稿:定边县公安局 张娟)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