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924发布日期:2018/7/2 9:39:28

崔博“七一”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图为崔博在与困难党员汪占湖交流阅读《梁家河》心得

  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崔博看望慰问了汪占湖、白池有、贺涛三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老汪您好!我代表县委来看望您了!”迈进汪占湖家的大门,崔博就热情的拉住汪占湖的手送上了温暖的祝福。落座后,崔博又和汪占湖亲切地拉起家常,从入党的时间聊到工作的经历,从家庭的成员谈到生活的起居。在得知汪占湖最近在阅读学习《梁家河》时,崔博拿起桌上的《梁家河》与汪占湖分享了阅读心得。汪占湖表示特别想到梁家河去看一看,崔博嘱咐随行工作人员,希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分期分批筹划组织一些老党员到梁家河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崔博在与白池有交谈中,白池有几度哽咽落泪

老党员白池有,今年83岁,一次意外导致老人已瘫痪在床12年有余。在白池有家中,崔博坐在老人床前详细询问了老人病情和家庭情况。在交谈中,白池有虽然因为病情无法清楚的表达,却几度激动的哽咽落泪。崔博一再叮嘱老人的子女,一定要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照顾好老人。

崔博详细询问贺涛病情

困难党员贺涛,今年37岁了,现任教于定边县第四中学。2016年初因腿疼就医,发现左侧骶髂关节处骨头坏死,2017年5月于北京胸科医院手术修补骨头,术后虽症状有所缓解,但病因无法查清,不能彻底治愈,仍需长期忍受疼痛。在贺涛家中,崔博关切地询问其病情及健康状况,认真的帮助贺涛一起想办法。在得知贺涛患病期间依然坚持代课,崔博十分赞赏,并表示感谢她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将事业放在第一位,但崔博也叮嘱贺涛要注意身体,不要劳累。崔博强调,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县委、县政府十分惦念大家,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就是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儿上”。
  据了解,为了充分体现各级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和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等方面建功立业,县委将在“七一”期间普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活动。活动将对我县94名困难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其中包括建国前老党员14名、生活困难党员80名。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03.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