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964发布日期:2018/7/5 8:10:3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一行来我县调研政法工作

张守华一行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张守华一行在民生路社区

张守华一行在定边县第五中学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一行来我县就政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书记崔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陪同调研。
  张守华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第五中学、民生路社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石光银治沙展馆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整治、矛盾纠纷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崔博主持,任学友就我县政法重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信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守华对我县政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县一线政法干警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张守华强调,新时期政法工作的任务十分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复杂,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队伍活力,加强科技应用,提高工作效率,善于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政法机关的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及周边安全整治工作、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作为当前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任务,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1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