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032发布日期:2018/7/11 8:26:21

焦利民到盐场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7月5日,县长焦利民一行深入盐场堡镇波洛池村、杨凤渠子村、周台子村通过实地走访、入户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陪同督导检查。
  焦利民一行深入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家中,重点查看了他们的住房安全、生活、家庭情况以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鼓励困难群众面对困难要坚定信念,党和政府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争取早日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检查中,焦利民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群众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克难奋进,把全部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现出打大仗、打胜仗的精气神。要清楚掌握低保户、五保户、大病灾病户、危房户和残疾户五类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好相关台账,并收集好相关佐证材料,力争贫困群众不漏进一人,不错退一户。要加大对各村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提升。
  焦利民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对已脱贫、未脱贫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要进行全面梳理,彻底掌握现状;要针对问题整改台账,进行再查验、再精准、再规范,努力实现零差错。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国家考核评估标准,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此次评估验收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520.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