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085发布日期:2018/7/13 8:28:23

县审计局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的审计队伍

  今年以来,县审计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审计干部队伍,对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泛征求意见,坚持开门搞活动。在全面开展自查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方式,敞开渠道听意见,自觉主动听建议,不怕揭短亮丑;梳理反馈意见,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按类别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反馈给局机关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对照检查,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列出的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深入剖析批评,对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锤炼作风,提升素质,提高能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专业建设,把审计队伍打造成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不断树立审计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审计在促改革、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52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