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06发布日期:2018/9/11 10:22:38

市联谊会来我县调研农村生态宜居建设情况

  9月3日,市联谊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农村生态宜居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边镇北园子村、白泥井镇公布井村,听取了镇村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生态宜居建设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规划局关于全县农村生态宜居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联谊会副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成继对我县在实施农村生态宜居建设进程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定边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这一目标,充分发挥地方独特优势,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成继强调,农村生态宜居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既要有紧迫性,也不可一哄而上,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稳步推进;要充分尊重广大农民意愿,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要吸引各行各业人士投身乡村振兴,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和优良家风,让文明之风融入农民群众日常生活。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677.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