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15发布日期:2018/9/12 8:08:39

崔博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崔博来到县幼儿园、第一小学、第五中学、定边中学,亲切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石小琦、周艳娥、赵振茂、朱红玲,对他们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崔博都仔细查看学校的建设情况,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校领导班子及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并希望学校、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县各级要求,多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教育工作快速发展。
  崔博指出,全县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辛勤劳动,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佳绩,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教育兴则事业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学生承载着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办好教育工作义不容辞。崔博希望,校领导班子和教育部门要重视教育工作,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改善办学条件,推进管理模式现代化,促学风、浓学风,为推动定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68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