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86发布日期:2018/9/14 8:10:22

县决策咨询委员会对我县农业、工业等工作进行调研

  近日,县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李映边一行16人在我县多地考察调研农业生产、企业运营及特殊教育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达定边乳品公司省级农业示范园区、污水处理厂、延长石油定边盐化工有限公司盐湖展览馆、三五九旅窑洞遗址、陕西铭丰现代农业园区、众泽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定边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调研了奶粉生产的全过程,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农产品、牲畜类的生长及企业文化,了解了特殊学校所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教学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当前农业、工业等发展及特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了我县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决策咨询委员会此次调研对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针对性的研究报告与咨询建议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686.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