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2998发布日期:2018/9/17 8:33:04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近日,榆林市技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马君强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在县科技局副局长钟景林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主要从科技创新典型示范、科技人才相关情况、榆林市科技专家库信息收集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我县的工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企业、农机具制造企业等。调研组与各企业的管理者们深入交流,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人才的培养储备管理等达成了共识。他们一致认为我县目前外聘专家较多,本土人才严重不足,需要政府高度重视,并作出相应的应对措施,积极改变这一现状。马君强说,我们本土专家有很强的实践能力,熟悉当地情况,能准确的帮助当地的农民解决实际问题。
  在与乳品公司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马君强说,定边县畜牧产业发达,可是欠缺的就是专业技术人才,需要聘请外面的专家,今后我们要加强对本土人才的培养。在与石油勘探、开发专家的交谈中,马君强特别强调了资源充分利用的重要性。他说,我们是能源资源大县,资源充分利用的最大依仗就是专业人才的能力,需要本土专家和外聘专家的共同努力。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660.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