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3143发布日期:2018/9/21 9:20:45

加强夜间勤务模式 查处重点交通违法

  八月份全市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结束后,定边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在每天晚间21时至次日凌晨开展辖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为顺利开展行动,定边交警大队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完善措施。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队领导与各中队长多次研究讨论勤务方案,尤其以城区中队为主要阵地,对组织开展此项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任务分工,落实了责任。同时,积极动员全体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及酒后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二是突出重点,严查违法。行动期间,城区各中队全警动员,全员出动,进一步优化勤务部署,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路面。在重点违法行为突出的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酒驾、毒驾、无牌无证、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安装车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实现点、线结合,全方位管控。
  三是高效办案,思想教育。执勤民警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对违法当事人开展教育和宣传,做到依法处罚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对违法当事人在依法处罚的同时,讲交通违法对驾驶员的严重危害,使其认识到错误,从思想观念上有所转变。

1.jpg

(供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闫晋)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