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3446发布日期:2018/10/11 10:10:57

县医疗保险办公室召开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暨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中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定边县整治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全面提高企业参保覆盖率,9月14日,县医疗保险办公室组织召开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暨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培训会,全县45家参保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职工医保降低费率的有关政策; 培训了职工医保申报缴费流程; 讲解了职工医保、生育保险业务办理及医疗费报销流程等各项业务。根据市人社局阶段性降低费率的有关要求,我县职工医保2017、2018年单位缴费部分执行6%的费率,降低2个百分点,两年累计为参保企业减负1800余万元,同时,降费不降待遇,深受广大参保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参保企业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进行提问,工作人员就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和补充说明。
  县医疗保险办公室主任王翠茹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最大限度的采纳吸收,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的文件要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做出新的贡献。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75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