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3860发布日期:2018/11/12 8:07:35

我县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

市长李春临在我县展区了解参展产品并指导展区名优产品产销
市长李春临在我县展区了解参展产品并指导展区名优产品产销

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副县长白银喜、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在我县展区了解展品

  11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幕。我县组团参加本届杨凌农高会。
  开幕式当天,市长李春临参观我县展区,详细了解我县参展产品。他说,要以打造定边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招商引资,助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为参展目标,充分利用农高会平台,加强交流学习,明晰发展思路,紧紧依托我县资源优势,做大做精做深马铃薯、杂粮产业,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推动农村农业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副县长白银喜、姜海峰,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参加本届农高会。高怀和详细了解我县参展产品,并向前来参观的客商详细介绍。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为期5天。为充分利用好农高会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这一平台,向外展示我县农业方面取得的科技新成就、产业新风貌,我县共有22家企业参展,展出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炉馍麻花、小杂粮、手工艺品、有机蔬菜、定边羊肉、荞麦粉、苦荞茶等100余种特色名优产品,受到全国各地客商及群众的青睐。
  在榆林展团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共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达4.02亿元。定边县润泽薯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安康市秦岚硒山野菜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众兴源马铃薯手工粉条采供货项目;定边县众泽饲料有限责任公司与定边县现代特色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办公室签约玉米等农作物秸秆、薯渣回收协议项目;定边县沃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莱阳鑫瑞食品有限公司签约蔬菜冷冻加工项目;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与宝鸡美贝新营销有限公司签约“秦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销售协议项目;陕西润泰丰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有堂食品工贸有限公司签约4000吨灌溉用品项目合作协议书。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841.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