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290发布日期:2018/12/13 14:05:05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12月4日—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带领市政协相关人员来我县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政协副主席张斌、副县长张永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我县采油厂、乳品公司、政务大厅、众源天然气公司、黄河光伏发电厂就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相关对策建议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就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县政协、县发改局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杨志先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营商环境的好坏,实际体现的是党风和民风;要对审批事项再清理、再精简、再优化,确保企业、群众办事更便利、更高效;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着力破解要素制约,激发市场活力,大力发展民营企业;要强化宣传督导,积极营造全县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93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