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296发布日期:2018/12/14 8:31:14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视频会

  12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工商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通报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人社局、工商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校外机构培训集中整治作了专题发言;榆阳区、靖边县、榆林市高新区相关领导现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巩固成绩,进一步健全教育部门牵头,人社、工商等部门配合的联合执法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要凝聚合力,治理实效再增强,坚决打好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硬仗,推动全市基础教育向更优质、更公平迈进,用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严肃查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非法办学及超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县政府副县长李明,政府办、教育局、人社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933.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