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297发布日期:2018/12/14 8:34:49

我县卫计系统召开创建“十个没有”平安医院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平安医疗机构创建活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近日,我县卫计局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卫计系统创建“十个没有”平安医院推进会,各公立医院负责人、各民办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县卫计局党委委员白海鹏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定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创建 “十个没有”平安医疗机构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定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成立卫计系统“十个没有”平安医疗机构活动领导小组》等文件,确定了县人民医院、安边镇中心卫生院、贺圈镇卫生院、定边口腔医院等4家医院为创建试点医院,并明确了目标,分配了任务,落实了责任。
  会议要求,各医院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领导配合,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平安医院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按照“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思路,以深化平安医疗机构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实现“十个没有”为目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工作格局,着力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92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