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511发布日期:2019/1/7 8:29:03

市委老干局考核我县老干部工作

  12月24日,榆林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张玉红一行3人到我县考核检查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考核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汇报会上,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马征途汇报了2018年度我县老干部工作,老干部代表对我县一年来的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后,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张玉红对定边县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定边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了大力支持,老年大学教学楼的成功建设,这成为县老干局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要大力支持老干局工作。
  县老干局总支书记、离退休党委书记田崇斌在会上表示,县老干局将认真总结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继续扎实推进老干部的工作,更好地为全县老干部服务。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990.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