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551发布日期:2019/1/11 8:53:02

新乐社区开展“墨笔飞扬尽抒情怀,新春对联温暖千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社区文化氛围,定边县新乐社区联合县计生协会、县老年大学共同开展了“墨笔飞扬尽抒情怀,新春对联温暖千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乐社区书法协会会员、翰墨阁爱心书法人士和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毫泼墨,尽抒情怀,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县计生协会和社区的志愿者们则忙着研磨、晾对联、收对联,看着红红的对联挂满房子,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预计持续20天,计划赠送对联3000余幅。通过送春联的形式,把新年的美好祝福送进社区千家万户,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团圆年。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701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