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626发布日期:2019/1/18 8:44:19

县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 打好年关收尾战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为年关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我县交警大队以“三个不放松”为抓手,不断加大打击、防范和整治工作力度,打好年关收尾战。
  思想发动不放松。我县交警大队统一全体民警的思想认识,要深刻意识到酒后驾驶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切实做到全警动员、全面启动、全员参战,确保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方法得当、整治有力、效果明显。
  责任落实不放松。为进一步抓好酒后驾驶整治工作,县交警大队结合前期制定的酒驾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做到“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定路段”,层层夯实责任,真正形成“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
  路面查纠不放松。县交警大队在道路巡逻巡查不失控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警力,在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和重要岗点,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严格按上限处罚,该拘留的一律拘留,该吊销驾驶证的一律吊销驾驶证,严管重罚,决不姑息。
  宣传教育不放松。在通过各类媒体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县交警大队要求民警在酒驾查处的同时不间断对过往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循序渐进的引导,让“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深入人心,让人人树立起安全行车理念。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7026.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