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11发布日期:2019/2/5 23:14:17

崔博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户、贫困残疾人

  128,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崔博到安边镇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困难户、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工业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建勋一同慰问。

  安边镇雷圈村是崔博帮扶的贫困村,在贫困户张明海移民搬迁的新家中,崔博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好好生活,有困难找政府。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常关心,及时解决张明海的实际困难。

  在贫困户史景龙家中,崔博与他拉家常、问生活,在得知史景龙负责村上春节文艺队演出的编排工作时,嘱咐他要大力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慰问当天,正好是史景龙的生日,崔博在得知情况后与他亲切合影,并祝福史景龙生日快乐,祝福他全家新年快乐。

  在困难群众吕治孝家中,崔博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近况和冬季安全取暖情况,仔细询问了吕治孝的病情、身体及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老党员高佳玉家中,崔博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积极乐观,崔博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多保重身体。并叮嘱她有困难向党组织反映,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91.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