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14发布日期:2019/2/7 9:04:29

高怀和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

  128,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高怀和亲切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办、工会、有关乡镇领导陪同慰问。

  在红柳沟镇困难党员王明发家中,高怀和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子女情况,参加党组织生活情况,有什么生活困难。现年83岁的老党员王明发精神矍铄,思维敏捷,通过交谈,高怀和赞扬老人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高,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过一个祥和的新年,老人敬起了军礼,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高怀和走进生活困难职工孙兰萍家中,详细了解了家里生活、收入情况和子女情况,鼓励她要鼓舞信心,坦然面对生活,并叮嘱工会随行人员要长期关注她家的实际困难,帮助她及时解决生活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让她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红柳沟镇,高怀和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魏邦贵、罗兴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096.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