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4852发布日期:2019/2/18 8:17:53

“陕北榆林过大年”定边分会场文艺展演在李守林故居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宣布活动开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宣布活动开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致辞


红火的秧歌表演

  红红火火过大年,喜气洋洋闹新春。2月14日,由李守林故居管理协会主办的“陕北榆林过大年”定边分会场文艺展演在李守林故居成功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副县长张永彬,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珍出席活动。靖边县县委副书记孙利斌、靖边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孟春伟受邀出席活动。蒋亚东宣布活动开始。
  魏国在致辞中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和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继续传承弘扬以李守林为代表的治沙英模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矢志不渝、开拓创新的“治沙精神”,着力推进新时代定边绿色发展。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堆子梁镇小滩子村李守林故居门前广场沸腾了。秧歌表演、陕北说书、唢呐表演、陕北民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集中上演,陕北民俗的别样风情得到充分展现,红火热闹的现场让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陕北丰富的年俗文化以及陕北人民热情淳朴、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712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