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5943发布日期:2016/11/25 8:55:51

我县召开精准脱贫攻坚片区指挥长工作座谈会

1.jpg

近日,我县召开精准脱贫攻坚片区指挥长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崔博主持会议,全县精准脱贫攻坚五大片区指挥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精准脱贫攻坚片区指挥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分析,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崔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精准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要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所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精准脱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目标和任务,沉下身子,深入农户,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争取更大的工作成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崔博要求,要始终按照中省市精准脱贫相关政策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紧紧围绕精准脱贫时间节点,认真查找工作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内容;要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所需和所求,认真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严格按照“477标准”,紧紧围绕贫困村退出程序,圆满做好精准脱贫收尾工作,全力打赢全县精准脱贫攻坚战。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