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6242发布日期:2016/12/6 8:55:35

我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12月1日,我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做好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由县委书记崔博主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焦利民作动员讲话。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县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长庆、石油管道公司等油气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人选张伟安排部署了此次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组巡查工作,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焦利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环保督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这次环保督察工作,力度大、层次高、要求高,省市领导高度重视,重点督查上级环保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和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针对性强。
  焦利民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重视此次中央环保督查组巡查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明确督查工作重点,扭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四凡是,四必须”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要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环保工作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总结,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完善各类档案资料,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迎接督察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环保部门要牵头做好与上级环保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崔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高度重视,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作,完善好相关台账资料,做好此次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