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4453发布日期:2016/9/2 10:01:40

定边县开展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和配送中心复审工作

  为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确保粮油消费安全,近日,定边县对全县2013年挂牌的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和配送中心等9家经营户开展复审工作。
  审核组先后深入聚丰储备库成品粮油门市、砖井镇李俊粮油门市等9家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和配送中心,实地检查了经营户的经营面积,经营设施状况及店面卫生,粮油数量、质量,门店统一标识,安全生产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9家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和配送中心能严格执行标准,按要求开展经营,全部通过复审,继续挂牌经营。
  通过检查、审核,进一步规范了放心粮油示范店、经销点和配送中心等经营户的经营行为,提高了诚信经营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赢得了安全、放心的良好信誉,为推动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