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6881发布日期:2016/12/30 17:02:56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291118024mdl.jpg

      12月27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市委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杨怀智等考核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崔博主持会议。
  会上,杨怀智代表市委考核组对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及有关要求作了重要指示。他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政治、讲党性、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工作。
  崔博代表定边县委、县人民政府作了定边县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崔博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作了定边县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崔博在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立足于稳、着力于进、重点在变、关键在担当和作为“总要求,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增强后劲,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稳中有进的态势。
  崔博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我县强化党管经济职能,着力破解经济发展困局,精准发力,巩固农业基础地位、促进工业稳步发展,推动第三产业蓬勃发展,强化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完成脱贫退出,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加快法治定边建设,依法加强社会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崔博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指出,2016年,我县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及中省市要求,以县乡换届为契机,认真执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创新应用干部选“四全一带”干部选用工作办法,坚持选拔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优秀干部、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切实为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对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同时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全体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及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党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成员、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后,考核组还对我县双玻大功率太阳能电池组建生产项目、智诚集团10万吨高等级润滑油项目、陕西现代农业示范园、陕西金中昌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生产项目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