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019发布日期:2017/1/17 8:50:15

定边县四项措施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

  2016年,定边县紧紧围绕中省市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精神要求,把落实投融资体制改革放到工作突出位置,简化办事程序、积极争取资金,全力做好投融资工作。
  一是简化项目审批流程。定边县将政府投资、以工代赈等项目审批流程图上墙公布,对项目的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作出系统的归纳和说明,方便企业和项目单位查询,目前所有审批、备案项目均在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受理审批,限时办结。
  二是争取专项建设基金。定边县紧紧抓住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申报机会,先后申报7批41个项目,争取到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定边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中央专项建设基金9400万元。
  三是积极推动PPP项目。定边县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对照条件严格审查,共策划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白泥井镇移民新城污水处理厂、公铁联运中心、县人民医院搬迁等PPP项目11个,均列入市上PPP项目库。
  四是全力争取上级资金。定边县主动跑上联上,加强沟通协调,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2016年共争取到基础设施建设、农林水牧、社会民生保障、节能环保与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中省市资金近2亿元。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