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4441发布日期:2016/8/17 11:39:26

我县召开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8月11日,全县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在县文体广电局演播大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春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分管财务、政务人员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审计局、检察院负责人就干部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细则以及贪污贿赂罪的立案标准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发言。
  王鑫指出,与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面对执纪审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监督执纪问责要求更高的新局面,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汪鑫要求,广大干部要纠正查不到我的侥幸心理、擅权任性的放纵心理、不以为然的麻痹心理、面子作祟的虚荣心理等“八个误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政策,避免走入误区。同时,要警醒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欺上瞒下、层层盘剥克扣、内外勾结贪占等十种问题,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一一对照认领问题,深刻警醒,下大力气加以整改。
  王鑫强调,关键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工作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干部始终守住“政治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守住“宗旨底线”,做到心中有民、守住“权力底线”,做到心中有责、守住“纪律底线”,做到心中有戒,时刻从严要求自己,规范从政行为、自觉抵制不良作风。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