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398发布日期:2017/3/8 10:26:42

县发展改革局:当好参谋助手,助推追赶超越

  县发改局作为全县宏观经济管理部门,是县委、县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谋部门。当前,追赶超越已成为各级各部门的中心工作,县发改局也在积极找准自身职能定位,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全面助推全县追赶超越工作。
  标杆是衡量的标尺和奋斗的方向。在经济新常态下,面对“追赶超越”新要求,通过分析我县自身优劣势,找准自身定位,按照资源禀赋相近、经济体量相当、发展阶段相同原则,确立了“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对标靖边县,超越志丹县”的新目标,奋力追赶、努力超越。
  积极谋划我县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三项机制”,进一步焕发发改系统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努力在增强决策力、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解难题、促发展上求实效。坚持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执行能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不推诿,攻坚克难,争先进位。
  筛选重点中的重点、关键中的关键作为追赶超越的标杆项目,按照储备、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投产“六位一体”要求,重点围绕产业转型、补齐短板、城乡统筹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引进项目策划包装公司,确保早日落地。分年度实施一批追赶超越重大项目,引领和带动全县追赶超越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集结号已吹响,赏罚令已明确。县发改局将主动担当实干,带头解放思想,主动转变作风,履行职能,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凝聚全县发改系统力量,助推追赶超越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共定边县委 定边之窗)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