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07发布日期:2017/3/13 7:57:13

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学习市上“两会”精神

  2017年3月3日,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市上“两会”精神和尉俊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掀起了住建系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
  县住建局总工程师王凯宏作为本届市政协委员,通过参加市“两会”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两会”精神宣贯,会议重点学习了尉俊东市长在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刻而透彻的解读,全面深刻的解析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并结合“两会”涉及城市建设的议题和要求,对2017年及今后我县的城市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高局长最后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与推动住建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实践相结合,对照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切实用市、县“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