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08发布日期:2017/3/13 8:00:48

陕西省科技厅调研我县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工作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刘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刘彬让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赴定边县调研指导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工作。市、县科技局领导及业务骨干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科技特派员陈学军同志服务示范点定边县兴民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科技特派员陈学军主要面向马铃薯种植服务,他现场汇报了服务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合作社马铃薯种植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提供指导帮助。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农业机械化设备及马铃薯薯库,与陈学军就马铃薯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时,调研组还深入到科技特派员李林军同志服务示范点定边县沃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林军向调研组汇报了种苗“星创天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后,带来调研组视察了育苗间、催芽间,实地参观了企业是如何进行育苗和催芽的,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到田间与大学生创客就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等进行了沟通,给大学生创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调研组来到由“三区”人才郭彩云同志服务指导的示范点定边县荣兰荒漠治理责任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郭彩云对接服务情况。郭彩云主要指导该公司以嫁接改良、引进优秀经济林品种示范种植为主要措施,大面积示范推广,多年来,治理沙漠化效果显著,成绩卓越。调研组实地察看经济林和嫁接林种植成长情况后,对科技人员及受援单位在技术引进示范、科技引领带动作用等方面予以了表扬。
  调研组通过考察后,对县科技局“三区”人才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科技局继续保持和发扬这样的势头,努力提高科技工作管理水平。县科技局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的选拔和考核工作,依托优秀人才,提高科技服务基层水平。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