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38发布日期:2017/3/17 15:12:19

我县举办“家的味道”亲子厨艺大赛第二季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活动

  10091715h5xq.jpg

       由县妇联、县五洲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生态园大酒店、银川思奇特广告有限公司定边分公司、定边广播电视参广告部联合举办的“家的味道”亲子厨艺大赛第二季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活动于3月6日在五洲生态园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宝宝们的独立性、缔造亲情家庭氛围,进一步融合亲子间沟通协调的默契,提升团队的合作意识。比赛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为本次活动致辞并祝愿全县妇女们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由县海博幼儿园选派的五组家庭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孩子们配合家长切菜、炒菜,完成一个又一个菜品。孩子们脸上的汗珠和家长们的笑容交相辉映,浓浓的亲情溢满整个活动现场。经过每组家庭的精心制作,喜迎火凤凰、火龙果炒虾球、蚂蚁上树、太椒回锅肉等一道道精美菜品相继亮相。
  此次亲子厨艺大赛,共有五组家庭参赛。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家庭组合的准备环节,向五组家庭分派厨艺大赛任务卡;第二环节是超市购物环节,由萌娃单独采购所需食材;第三环节是现场厨艺比拼,每组家庭使用萌娃采购的食材做出两道菜品,由评审团嘉宾品鉴并根据每道菜品的色、香、味及营养搭配、创意、默契等进行评审打分,决出获胜家庭。
  “家的味道”亲子厨艺大赛不仅展现了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父母之间的相互协作力和配合力,更展现了亲情浓于水的深厚情谊。同时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与和谐,让孩子们亲身体会到父母每天为孩子做饭、做家务的辛劳与不易,也锻炼了孩子们动手做家务的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将在县电视台一套进行分期播出。同时,本次比赛还将通过《西部资讯》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现场实况直播,这也是我县首次启用网络微直播。

(文章来源:中共定边县委 定边之窗)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