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447发布日期:2017/3/20 8:23:32

四项举措奋力普写定边追赶超越新篇章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定边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一年。县政府系统通过四项举措,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追赶超越作为全县工作的中心和主题,力争在新的一年逆势突围、破难而进,奋力追赶、实现超越。
  一是紧盯项目强载体。2017年,我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86个,总投资352亿元。县政府将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实到政府分管领导和部门“一把手”,明确包抓领导、牵头部门、配合单位和时间要求、形象进度;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方案,加强项目台账管理,列出时间表,算清任务账,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二是主动出击广招商。牢牢抓住东部产业转移、国家支持西部基础设施建设和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等机遇,精心谋划一批能源转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深度策划包装,招引客商落地建设。
  三是激活金融求突破。加大国有资产和存量资金盘活整合力度,做好“盘活”和“撬动”两篇文章,发挥好政府资产、资金的杠杆作用;加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快组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和融资担保联盟,扩大担保授信额度,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对金融欺诈、恶意逃债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四是敢于担当转作风。全县各级干部群众要聚焦追赶超越抓落实,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摆脱“惯性思维”,增强危机意识,每个乡镇、每个部门都要搞清楚自己要追赶谁、超越谁,铆足劲、比着干,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新热潮。要健全工作机制抓落实,树立正确导向,强化领导责任,通过落实“三项机制”,加大考核力度,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相互追赶、自我超越的干事创业氛围,以超常举措、昂扬斗志、务实作风,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而不懈奋斗!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