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26发布日期:2017/4/21 8:57:45

郝滩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柳露新芽。4月6日,郝滩镇机关党支部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近百人扛起“春天”的旗帜在该镇新近规划的张献忠故里柳树涧古堡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镇党委书记张定荣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植绿护绿行动,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和资源节约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给山川添绿,为党旗增辉,共建生态新郝滩。参加此次植树的有机关全体干部(窗口单位留人值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驻镇单位派人和柳树涧村党支部党员、村干部及群众。镇党政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先锋队和各党小组旗帜随风飘扬,大家分工作业,三五一组,两三一队,扛苗挖坑,扶树培土,浇水定植,气氛热烈,配合默契,很快就将1000多株垂柳种植完毕。
  下午两点,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座谈会,会上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又用实际行动美化了乡村环境为郝滩添绿增色。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