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28发布日期:2017/4/21 8:58:44

樊学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推进镇党建工作创新与发展,4月6日,樊学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三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组宣干部陈世岗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规范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了培训;镇纪委书记康胜对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对该镇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说明,他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努力打造高素质骨干队伍;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整体素质;五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党对群团的引领作用。
  镇党委书记蒋登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村要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原则,通过抓实党建工作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严格按照县镇两级要求安排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村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党建工作重点,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确保镇村两级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提质增效,切切实实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真学、真做”。
  会上,还对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封山禁牧工作、春季安全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