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30发布日期:2017/4/21 9:00:24

我县供销社工作会议召开

  4月5日,我县召开供销社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白银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乡两级社,全县社属企业,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有关协会、农村超市及部分专业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召开的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榆林市政府召开的供销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系统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供销系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下达了2017年各社经济指标任务,并签订了任务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6年,我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社的关怀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文件精神,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转型,扎实苦干,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性进展,2016年,供销系统全年完成商品总销售40624万元,利润实现27万元,化肥销售3.41万吨,农产品销售17680万元,烟花爆竹销售358万元,各项经济指标均全面超额完成并再创了历史新高。
  白银喜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在供销战线上工作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白银喜说,目前,我县供销存在很多的困难与不足,基层社的改造步伐缓慢,人员结构老化,农村流通网络的建设与广大老百姓的需求差距大等问题,今后,全县供销系统的干部职工们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深化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要求,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具体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立足于扩大农村消费,着力构建现代流通网络,积极整合、改造、提升现有基层网点,努力构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网络流通体系,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要立足于促进农民增收,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参与组建销售型、加工型、科技型、综合服务型等各类农民合作组织,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向深度发展;要立足于搞好社会化服务,拓展为农业生产服务,为农民生活服务,为农村发展服务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起满足供应,保证质量、稳定市场的作用;要立足于资产传播开发,着力深化供销系统改革,认真梳理和解决多年来改革和发展中积累的矛盾和问题,高度重视职工安置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化解老矛盾,妥善处理新问题,保持企业稳定发展;要立足于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一个工作坚定,作风优良、爱岗敬业的供销队伍。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