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34发布日期:2017/4/21 9:04:12

县委书记崔博调研我县城建规划工作

  4月13日,县委书记崔博,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副县长张伟带领县委办、城建、规划、定边镇、盐场堡镇等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崔博一行深入长城北街金三角、东环路、煤炭市场、贺圈镇、火车站、盐场堡镇等大道沿线,详细查看城市道路建设、城市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县城总体规划设计汇报,分析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崔博指出,城镇建设管理不仅是一个地方的形象,还关系着当地群众居住生活的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要围绕百姓需求,积极打造城市建设核心区,树立精品意识,实施精细化管理,立足定边实际,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谋划好各项方案,紧密协作,形成合力,为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定边而共同努力。
  崔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还要对未发现的问题进行严格排查和防范;要严厉打击违法建筑、违规占道、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要科学规划建设,在县城核心区积极打造群众休闲娱乐健身场所,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进一步全面做好县域污水处理改造工程,坚决杜绝对水域的污染,确保水源地安全。
  崔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于“生态立县”战略,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措施,层层夯实责任,将城市建设规划和生态绿化建设有机结合,为建成天蓝地绿的美好定边而不懈努力。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