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735发布日期:2017/4/21 9:04:56

县委书记崔博到盐场堡镇暗访精准扶贫工作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崔博,县委副书记高怀和来到盐场堡镇杨凤渠子村暗访,重点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干部到点上班工作情况。
  在杨凤渠子村,崔博一行查阅了全村贫困户登记册和贫困户收入摸底测算台账,并向村干部询问了今年以来全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电话查访了贫困户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并询问了帮扶干部走访情况及具体帮扶措施,抽查了群众满意度情况。
  随后,崔博一行在盐场堡镇召开精准扶贫座谈会。会上,盐场堡镇相关负责人就全镇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全面详细汇报。崔博指出,脱贫攻坚是我县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崔博强调,明察暗访精准扶贫工作将成为常态化,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帮扶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走村进户,主动和贫困户多沟通、多交流;要主动与群众交朋友,增加走访频率;要全面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具体困难,要与贫困户一起算好算准收入账;帮扶干部要主动沉下身子,帮助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要精准鉴别贫困户,细化帮扶措施,促使帮扶见成效;要激发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