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7929发布日期:2017/5/11 8:58:08

定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近日,定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张跃、李发树、延彩莲出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县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各科室副科级干部,石洞沟、堆子梁、油坊庄等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定边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定边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王惠茂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选举李保林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选举薛诚为定边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董旭为县审计局局长;屈彦智为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杨帆为县教育局局长;王宏为县农业局局长;张静为县信访局局长。会上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新当选人选进行了任职宣誓。
  许君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及各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自觉的接受县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决议,重大事项及时向人大报告,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他要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树立好政府部门形象。他希望县人大能与政府保持良好的互动协作关系,给予政府更多的关爱与支持,帮助政府更好的履行职责,服务人民,服务定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蒋亚东在讲话时强调,面临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我县财政压力持续加大,县政府财政等工作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有效缓解收支矛盾,努力做到财政收支平衡;相关部门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把时间关和质量关,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蒋亚东要求,县人大代表要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要始终以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人大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不负人民代表的重托。他希望新任命的政府部门主要领导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努力适应新工作;要心系群众,敢作敢为,要着手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热点难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树立依法行政意识,领导干部要慎用权、用好权,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始终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公正廉洁,清白做人;要树立人大监督意识,人大委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监督意识,强化监督职能,为服务定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4092958h8ij.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