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04发布日期:2017/6/14 10:27:38

学庄乡召开追赶超越专题研究会

  近日,学庄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乡追赶超越综合方案制定工作。
  会议指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是实现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我乡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市县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部署上来,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思路,系统谋划科学路径,在全乡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围绕解决好“追赶谁、超越谁”的问题,科学确定追赶超越对象和目标,抓紧制定各分管工作的追赶超越方案。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抓早、抓实、抓细,认真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指标,明确具体措施、实现路径和完成时限,分类别、逐项目列出清单,力争每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任务。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各部门对接,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出成效,努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