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30发布日期:2017/6/16 16:43:07

市委书记戴征社来定调研

  近日,市委书记戴征社来到定边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治县方略,补齐发展短板,发挥丰富的资源优势,提升发展水平,实现定边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县委书记崔博,县长焦利民,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县政府副县长艾先明、白银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戴征社先后来到定边县郝滩镇伙草涧村、陕西金中昌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科技园区、陕西石光银治沙集团有限公司、延长石油定边盐化公司、白泥井镇公布井村、陕西智诚运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正信光伏组建厂和国泰贸易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调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产业发展的优势与短板,探索发展路径和举措,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脱贫攻坚、提高城乡一体化建设水平、加快项目推进、提升产业集聚、提升发展水平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定边县委书记崔博全面介绍了定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戴征社对定边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定边县土地辽阔、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商贸流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定边县委、县政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全县扶贫工作思路、措施得力,农民生活水平得到改善;县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务实肯干,各项工作积极平稳推进。定边县要结合实际,在原有发展思路基础上,系统性、前瞻性做好研究规划,在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中为全市作出贡献。
  对今后定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戴征社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创新工作思路;二要聚集力量,提升水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突破。要提升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地理、生态和气候优势,继续做大做强现代农业;要在石油转化加工上寻求出路,解决好盐的适度开发,寻求工业产业突破;要利用定边资源优势,加快发展光伏清洁能源产业;要推进城镇化建设,推动第三产业发展;要加快城镇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县城综合管理水平,逐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要点面结合,以城区建设为依托,辐射带动重点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要站在战略高度,前瞻性地解决好水的问题,既要解决定边县缺水问题,也要保护好无定河的水源生态,同时要保护好盐湖,污水处理解决好中水回用。三要同步推进脱贫攻坚、农村小康和新农村建设。把水、电、路、气、通信、改厕、改圈等问题解决好,做好农村美化和绿化,力争给全市做出样板。要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县领导崔博、蒋亚东、焦利民、苗云,高怀和、许君、马俊飞、王乃彪、任学友、魏国、丁炜、艾先明、李晓晴、张伟、白银喜等参加了座谈会。

021011598ri6.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