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40发布日期:2017/6/19 11:35:47

杨井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议

  6月6日,杨井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议,组织学习陕西省脱贫攻坚专题教材,传达近期省、市、县脱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杨井镇党委、政府全体领导干部、所有包扶贫困村贫困户的县直部门领导与干部、驻镇单位全体帮扶领导干部及全镇18个行政村支书、主任、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继续进村入户走访调研,认真、真实填写《贫困户精准帮扶纪实资料簿》、《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和《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等资料,进一步完善各类软件档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镇扶贫专干陈岳升作了认真详实的业务辅导和填表说明。会议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在精准脱贫上下功夫,主动扛起脱贫攻坚的担子。
  杨井镇镇长武振福在会上指出,在对象核实数据清洗期间,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仍有短板存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全体包扶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放下身段、亲力亲为,在抓好新一轮贫困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的基础上,切实担当起责任和使命,严肃工作纪律,各尽所能,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狠功夫。
  2017年杨井镇将从十个方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出台脱贫方案;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开展危房鉴定和改造工作;加强资金监管;加快产业建设;加大教育培训;落实社会保障政策;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夯实集体经济建设;提升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