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79发布日期:2017/6/22 10:05:56

定边供电分公司开展亲子爱国教育活动

  6月1日,定边供电分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及子女开展了“长城精神,华夏文化”亲子爱国教育活动。
  下午2点,孩子们手拿着国旗聚集在安边五里墩长城脚下。五里墩长城,因位于安边镇东南五里,被当地人称为“五里墩”,它是陕北明长城中规模最大、建筑最为完整、保存最为完好的一个墩台。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来到陕北长城博物馆参观,馆长李生程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他“穿越”长城的故事,孩子们收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此次活动号召孩子们爱护文物、保护环境、保护长城并鼓励大家体悟长城精神,挺起民族的脊梁。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他们认为举行这样的活动,能培养孩子坚强、勇敢的品质和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态度。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