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87发布日期:2017/6/23 8:14:57

蒋亚东深入冯地坑乡任塬村看望走访包扶贫困户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军深入到冯地坑乡任塬村看望走访贫困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听取了任塬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扶贫工作汇报后,蒋亚东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亲力亲为,认真负责,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把握好关键环节,落实好脱贫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蒋亚东一行先后来到齐生李、任海军、周兴富和任建成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与他们共同探讨今后脱贫致富的路子。
  在齐生李家中,蒋亚东详细查看了大棚种植情况和养猪情况,“大棚补贴款都补贴到位了吗?养猪收入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蒋亚东一边看一边问。得知齐生李还想扩大养猪规模后,蒋亚东表示可以向县种猪场协调再给他两头黑色猪崽,并鼓励他,困难是暂时的,要凭借勤劳努力,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在任海军家中,蒋亚东走进田间详细询问了春耕情况和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大棚怎么还没有搭起来?是不是还有什么困难?”蒋亚东边了解情况边记录。得知任海军还没有入住移民搬迁房,还想继续养猪后,蒋亚东表示可以协调县种猪场给他两头黑色猪崽,并要求县人大办与县扶贫办等部门沟通联系,尽快帮助任海军解决移民搬迁入住问题。
  走访结束后,蒋亚东一行来到乡政府参加了冯地坑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蒋亚东在会上强调,包扶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再鼓干劲,狠下功夫,精准施策。要继续坚持战斗,苦干实干,拿出“绣花”功夫,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干好精准扶贫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