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388发布日期:2017/6/23 8:15:33

定边县举办“两学一做”树楷模 “追赶超越”当先锋演讲比赛

  6月13日,由定边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和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树楷模、“追赶超越”当先锋演讲比赛在县广电演播大厅举行。
  通过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领导干部组和干部职工组,经过激烈的角逐,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鲜活的事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追赶超越”这个主题的深刻理解,也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作奉献的满腔热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县教育局的李立辉和县检察院的刘佳瑜分别夺得了领导干部组和干部职工组一等奖;文琳、秦熙忠获得领导干部组第二名,胡文英、梁莉佳、媱丽霞获得干部职工组第二名;乔木、刘娜、苏瑞获得领导干部组第三名,高琼、张雪、马永财、薛富霞获得干部职工组第三名。
  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乃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炜,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县总工会主席安世良观看本次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