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36发布日期:2017/7/14 9:26:21

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推进“法律六进”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保民生、促发展的积极作用,6月21日,县司法局在盐场堡乡贾圈村众源绿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涉及安全、企业管理、工伤赔偿等方面的法律书籍。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与企业职工展开零距离互动,倾听职工的呼声,了解职工的需求同时就遇到安全事故如何进行法律救助现场给予了指导。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为企业经营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