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38发布日期:2017/7/14 9:27:44

县脱贫攻坚督查考核组深入姬塬镇、冯地坑乡督查考核精准扶贫工作

  7月3日,县扶贫办主任尤海旺率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督察考核组深入到姬塬镇、冯地坑乡督查考核精准扶贫工作。
  督查期间,考核组通过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资料、随机入户调查、现场询问帮扶干部、集中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姬塬镇、冯地坑乡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深入到姬塬镇郭塬畔村、冯地坑乡任塬村等实地进行督查考核。
  考核组要求,各级帮扶干部政治站位要高,面对扶贫工作要有耐心,做细、做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工作作风要硬、要优良,要在工作中抓出成效,做到常抓不懈;要提升标准,面对问题要加强整改措施,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整改任务。
  考核组强调,各乡镇、各扶贫驻村工作队、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在开展各自精准扶贫过程中要切合实际,将各自的整改工作和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确保扶贫政策精准到村、到户、到人。全体扶贫干部要对数据的采集和填写必须认真、严格执行,严格避免数据残缺、数据错误和数据重复等问题出现,确保信息填写“零失误”。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各乡镇、各扶贫驻村工作队、各贫困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到位,全力助推我县精准脱贫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