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55发布日期:2017/7/17 9:14:50

2017年省级驻定边县“两联一包”扶贫团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6月28日,省级驻定边县“两联一包”扶贫团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江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焦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扶贫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 牵头单位、省地税局派驻定边县挂职扶贫副县长席晓辉汇报了扶贫团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
  焦利民首先对省地税局及各参扶单位大力支持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定边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我县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向省地税局及各参扶单位学习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将进一步和扶贫单位统筹协调,做好扶贫工作,建立长期合作共赢的局面。
  姚炬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扶贫团各成员单位前期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下半年扶贫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驻村帮扶队对被帮扶镇村要摸透底子、精准施策,做到情况明、数字清、底子清,充分认识脱贫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结合实际,因地施策,切实加强水、电、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注意完善软件资料,做到工作留痕,有迹可循。他希望大家能紧密结合扶贫工作实际,相互学习借鉴扶贫工作经验,齐心协力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